過了一兩天歡樂的日子其實有點忘了要說啥

-------

我的工作內容從頭到尾都是撿別人不要的,反正風水輪流轉嘛!

有大單的時候忙的是我,只因為接了個人人不要的工作項目

現在好了,沒啥單了,閒了

又因我老坐在位子上,就說"恩...他看起來也蠻閒的"

是怎樣!你們分配的工作加配的工作我從來沒有拒絕過

你要多加工作給我我很高興

因為我也討厭沒事可做

但為啥就沒人想過

真正悠閒的是誰

是邊喊忙邊跑去偷閒偷一兩個小時再晚下班的人,還是啥都乖乖做好又準時下班的人

下班時間到準時下班有錯嗎?就只差在我不會做表面

就差在我不會到處說我很忙,沒空接新工作

呼~~~一定要那麼爾虞我詐嗎

有時在想,偷偷的替別人著想為自己帶來了些啥

不着痕跡的幫別人擦屁股又得到了啥

 

前些天看到電視說小孩子離家出走的新聞

我就跟我爸說"哪天我不見了不用找我,我會帶足夠的錢玩夠了才回家"

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充分的休息

可以讓我不用去在乎週遭不用去戰戰兢兢的做每件事情

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快生病了...

我果然還是很容易厭倦很容易麻痺得到的東西

好羨慕可以自由的人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