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十點前就睡覺了,只為了隔天的早起

半夜三點照慣例清醒一次

五點十五準時下床整理出門

好笑的是我親愛的老爸還帶我去拜拜

我就說"這是所謂的抱佛腳嗎"

他說"拜的是媽祖,所以不是"

其實有點對不起我爸媽...因為考試前一天我還跑去租漫畫回家看

這陣子也迷上明星三缺一...又迷上了光陰的故事

SO...跟我有牽扯的人真的蠻可憐的....因為我超級無敵任性

 

在高雄有了第一次跟陌生人一起坐計程車的經驗

一起搭車的小妹妹(說話口吻感覺就是年輕)還說了句"祝大家考試順利"

聽到這句話只有我頭也不回的馬上走人

沒辦法...我自認是來當分母的(分子是上榜的人)

慢慢爬上了五樓,開始東拍拍西看看

啃著麵包發著呆,還偷偷睡了一下

但是手上不忘抱著本小六法,可能下意識希望有人來扥夢告訴我考題吧

我覺得考場中的我做對了兩件事

一、總是衝第一個交卷讓他人能跟著我交

二、老是一副輕鬆考試的模樣,讓別人覺得自己可以上

最蠢的是考最後一堂時,可能在樓梯吹了一下子風

鼻子不舒服開始發出怪聲音

害我時間還沒到就站起來想交卷

還被老師擺擺手叫我坐下,等時間到了又做出手勢告訴我可以交卷= =

還被我美麗的陪考生嘲笑...

我還很自以為的說"作文題目很鳥...我為什麼想當公務人員,靠...阿不就是為了錢嗎,還有家人叫我來考我就考"

"要是是簡答題的話,那我一定說...錢多事少混到死,我一定滿分的啦"

 

晚上也順利喝到了想喝的玫瑰紅...雖然聞起來有酒的味道

但喝起來還不錯說...可惜還是喝不多

隔天跟著兩位正咩吃了午餐逛了街

真的請原諒我是老人家,在家裡呆太久

每走個幾分鐘總想找地方靠著休息

每逛一家店就想找地方坐...逛街真的好累喔!

 

 

終於

一切都結束了!

但整個也都沒目標了

沒了孫一美跟許毅源、也沒了上班偷偷摸摸看題目的衝動、更沒了在家偶爾唸書的雅致

或許該尋找下個專注的目標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