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想著要寫些啥、但一跳出空白的畫面腦袋也順便變空白了

是該寫寫心情、還是工作情形、還是某些感觸或是某些想法...

說穿了就四個字"我很快樂"

 

週遭的同事寵我、讓我,拿我當女兒、當妹妹疼

總之,就是感謝。

就連過年都還私下包紅包給我,說是明年還要繼續麻煩我

連飲料錢沒了都有人自動貢獻,還說缺錢要講

天知道是誰麻煩誰!

寫到這裡,又開始無話可說了

 

也是因為這個無話可說,惹人生氣過

但也就是那個一言難盡,讓很多話都吞了下來

也是因為那個心知肚明,自以為我想的跟你想的會一樣

更因為那個自欺欺人,讓雙方從欺騙自己做起

 

親愛的大家,我早晚有一天會被寵上天!

但,期限到了還是會捨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