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小國中高中都過著群居的生活

總是人家做著什麼自己也就跟著做著什麼

就只單純為了怕被排擠被孤立

但說真的我很不喜歡群居生活,

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居多

我喜歡開心的時候開心  不開心的時候埋頭大哭也不會有人在意

到了大學幫自己立下的目標---獨立!

偶爾上完家教逛逛花蓮或者黃昏市場

適應及享受一個人逛街的優閒...不用附和別人盲從別人的腳步

大三住了外頭,自己一間房間覺得還挺開心的

想脫光光睡覺就脫光光...想睡覺就睡覺...只要不吵到別人就都OK

大四跟人合住,但也挺清靜的

時間到了自己外出買飯吃...無聊時就上網玩遊戲看看電視

到也不會礙到他人惱到他人

直到現在出了社會...過著所謂的辦公室生活..三年多了吧

但我也不急著打入別人的圈子

就拿中午休息時間來說好了,幾乎都自己對著電腦吃飯享受休息的時候

想聊天就跟同事一起吃,不想聊就看著電腦..時間到了自己休息

對我來說,那只是同是、有著利益勾結的同事、再怎交心也得看情況

只要全盤托出就是輸了!

畢竟,人多嘴雜是不變的定律!

 

我想直到現在,自認與我親近的同事仍當我是個怪人吧

這一點...我倒還蠻沾沾自喜的,畢竟我不喜歡成為被討論的主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