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我也只看了一兩集,然後就覺得長大以後的她們變的不好笑了

後來不知不覺又開始看了起來

發現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XDD

從小到大的友情、愛情、親情,雖都是些很雞皮蒜毛的小事

但換個角度來思考就又不同了!

甚至裏頭還會莫名出現些發人省思的對話

讓我真的好想拿本筆記本記下來喔

還好PTT有人節錄一些名言下來,只是我找不到我想看到的就是了

加上我又好愛孫一美跟許毅源,每次只要看到他倆我都會暗自偷笑

或許就因為不強求,就會有好命(我忘了汪茜茜怎說= =  但我覺得真有那麼點道理)

好想看到他們結婚後的生活喔!

只是,

再好看的戲劇終有下檔的時候

一美跟一元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